卡羅

腦子飛出來了——

commission 可
上班族,日常弧
比較常在qq 3137178087
如果喜歡我的oc崽那真的超感謝⋯!
畫我oc的都是再生父母我愛您們TUT

p1-2, Inkwell的簡單設定; p3-5, 3page短漫; p6-8, 大概是I法則粗暴介紹(⋯); p9, 摸魚與D-1128的合照


背景創作理念。


在I-863宇宙的I法則下,黑白是常規,是一成不變的生活,只要是生存著就不可能看到自己有除黑白以外的顏色。


色彩是違理的,如同自殺是不應有的事。自殺者的顏色,與其所掀起的自殺熱潮,實際是一種我流的諷刺,一件不應做的事居然被渲染成美好的事,眾多愚昧可笑的人為了追求“死去的自己無法看見”的色彩而自我了斷,居然還能成為熱潮,實屬諷刺。


有這種構思的我,源於我看著人生同樣是黑白般單調無味,最親近的親友知道我有著健康問題,不論是身體上還是精神上都總讓我有過一了百了的想法。自我解脫的想法的確如同艷麗色彩般吸引誘惑著我,但我還是在黑白中掙扎活著。


Inkwell Rick誕生於昨日,23/2也是我的生日,他是我給自己的生日祝福。我抱著希望能多少解消與我相同的人的輕生想法而把Inkwell創作出來,同時希望自己也能跟他一同對抗I法則的自殺誘惑活下去。(當然,有這種想法而且頻繁的話,大家絕對需要找人協助)

评论(13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