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羅

腦子飛出來了——

commission 可
上班族,日常弧
比較常在qq 3137178087
如果喜歡我的oc崽那真的超感謝⋯!
畫我oc的都是再生父母我愛您們TUT

存一下

*西幻AU,惡魔鐵,神父奇異



「在我親吻你的唇瓣時,我將遠離我的神,背叛神的羔羊,無法守護他們。我將失去一切:我的信仰,我的原則。」


如同平常誦讀聖經般輕聲細語,每一字從舌尖輕輕挑落,卻沉重地一字一字敲打著心臟。背神的罪疚感溢滿胸腔,緊攥木雕十字架的雙手壓於胸口,過份響動的心跳叫囂著,彷如體內有著一頭名為欲望的野獸正要奪腔而出。惡魔的指尖滲著涼意,劃過自己在整齊神父長袍中唯一暴露於空氣內的頸側皮膚。撫慰順著頸線遊至耳鬢、臉頰,惡魔親吻著白髮鬢側,在自己耳邊低語。


閤上眼瞼將腦內的臉孔再三描繪,感受到溫熱淚水溢出順著顴骨滑下,未及下巴被軟熱舌尖舐去。呼吸一凝霍地睜眼,與逝去戀人無異的臉孔正吮去舌尖上的淚水,如同記憶中的挑眉擠眼小動作直接壓斷自己最後的理智。


十字架應聲落地,顫抖雙手環抱眼前的惡魔,將吻連著使人瘋狂的思念一同含餵予他。止不住的淚水滑進糾纏的唇齒間,輾碎沾濕了一直未能宣洩出口的戀人名字。


「托尼,我愛你。」









==========

是一年前送給別人而寫的小東西,現在翻出來給小黎。概念的片段為主,沒詳寫↓


鐵曾經是奇的戀人,但已經逝世。奇後信教淨修,有夜惡魔降臨,以鐵的模樣引誘著奇。如果奇順從了,向惡魔和對戀人的思念屈服了,那他就是遠離了信仰(神)但是面對連小動作也一模一樣的惡魔,神父最後還是吻了惡魔離棄了神,對逝去戀人的眷念打敗了自己堅持的信仰和神。


我覺得在墮落的刹那,為了虛假的愛而放棄一直堅持的事,最扣人心弦(胡言亂語)

评论

热度(10)